Saturday, November 21, 2009

我~自己·

度假的这几天,总觉得时间过得好慢好慢。。。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,反正就是迷迷糊糊的过去了。这当中,我又看到了“他”写的一份email。其实他主要是问我有没回吉隆坡,但是我并不知道他会寄去我旧的信箱件,所以当我阅读时已经过了一个月了。当我看到这信息,我真的有股冲动要回复他,但是最后还是控制了自己,因为。。我不想再想起他。真的不明白,虽然事情过了这么久,但我相信彼此是不容易忘记的,但他竟然忘了。可能是人的性格随时会改变吧,可能这一秒他忘了我,下一秒就想起我。其实这么久了,我也渐渐的淡忘了,也想忘记一切不愉快的事。所以我告诉自己,下次我一定能大大方方地与他交谈。或许我心中还有一部分还忘不了或是说还后悔中,但我相信以前都会过去的,我总有一天能再次重新的面对他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